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郑州各会展场馆暂停承接各类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获悉,1月27日起,郑州市全市范围内的各会展场馆暂停承接举办各类展览、展销、人才招聘等,以及会议和演唱会、音乐会等集聚人数较多、规模较大的群体性活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获悉,1月27日起,郑州市全市范围内的各会展场馆暂停承接举办各类展览、展销、人才招聘等,以及会议和演唱会、音乐会等集聚人数较多、规模较大的群体性活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原计划近期举办的上述各类会展活动,各会展场馆应及时通知各举办单位,督促其立即发布活动暂停或延期的信息,妥善安排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各会展场馆应全力协助举办单位做好相关活动延期或取消工作,并将落实情况及时报送市会展业促进中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