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FIC展会Kerry芝士粉邀您品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芝士 近几年已成为健康美味的代名词,是食品圈炙手可热的百搭风味。因不同的发酵方式芝士会呈现出不同的风味、口感和色泽,种类多达上百种,在亚洲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有......


“芝士”近几年已成为健康美味的代名词,是食品圈炙手可热的百搭风味。


因不同的发酵方式芝士会呈现出不同的风味、口感和色泽,种类多达上百种,在亚洲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有车打芝士、马苏里拉芝士和奶油芝士几种风味。


芝士粉相对于块状芝士,无需冷藏,使用方便,保质期长,成为食品工业的最爱。



凯爱瑞Kerry作为全球最大的芝士粉生产商,有着悠久的乳品技术传承以及专门的原料收集基地,致力于亚洲人喜爱的芝士口味的研究,提供稳定安全的品质保障。


广州健科(公司小程序:健科FIC)代理全球多家知名品牌的食品原料,为您择优而选,提供优质的技术与服务,更有强大的物流及仓储支撑。



广州健科(公众号:健科生物科技)携手凯爱瑞Kerry,为您提供各种纯芝士粉和芝士调味粉,无论是饼干夹心、薯片外洒,烘烤小蛋糕,还是奶茶奶盖、冰激淋、酸奶等,都能带来纯正的芝士享受,并可提供芝士卡士达、芝士吐司酱等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盛会FIC将于2020年6月28-30日如期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广州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在5.1馆 51K10与您诚挚相约,更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着您。


我司线上FIC已开始呈现,请关注公司小程序:健科FIC。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