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汉味”飘香五羊城—武汉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在穗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9月22日下午,中食展(广州)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以下简称“中食展”)期间,武汉市贸促会联袂武汉食品工业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武汉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吸引100余家境内外企业代表前来参加。
   9月22日下午,中食展(广州)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以下简称“中食展”)期间,武汉市贸促会联袂武汉食品工业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武汉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吸引100余家境内外企业代表前来参加。
 
  “中食展”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广州市贸促会主办,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和广州市国际商会等机构承办的大型食品类国际展会。今年,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000余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此次是武汉市贸促会首次组织武汉企业参展。
 
  市贸促会会长余红表示,此次参展,是市贸促会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加强与大湾区交流合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发挥贸促会的独特优势,加强与全国贸促系统合作,帮助武汉食品产业借船出海,快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乃至国际市场。广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曾尚忠表示,两地将持续深化对口合作,更好发挥贸促系统聚集资源的优势作用,推动穗汉两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推介活动上,武汉市贸促会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六家参展企业进行主题推介。展会为参展企业专设招商洽谈区,企业对接到众多国内外专业客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涉及食品代理、食品研发技术合作及食品供应链等。展会现场,周黑鸭、金汇泉等展台前人头攒动,企业所带展品供不应求,观展的广州市民直呼“意犹未尽”。参展企业感谢市贸促会全程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提供了展示和推介机会,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参加这样的高品质展会活动。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说,武汉的食品行业经历疫情,企业在拓展市场和突破发展方面,需要政府给予积极地引导和提供更多平台支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此次武汉企业组团参加“中食展”初战告捷,市贸促会将继续发挥“以展促贸”作用,携手行业协会助企扩大贸易、拓展海外市场,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