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消费品线上推介洽谈会预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青岛进博会
核心提示:首场线上商贸对接会将于2020年6月5日举办,本场推介国为意大利。将带来食品、服饰、日用品等产品,30多家意大利品牌中小企业将在线推介展示,很多企业首次与中国开展贸易。
   为了帮助“后疫情时代”的进口行业实现高效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扩大优质商品进口,促进消费回流,优化国内优质商品供给。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线上博览会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整合优质资源,汇聚100余家境外、境内展商,特邀全国优质买家参与。
 
  为供需双方拓展更多贸易机会,助力进口企业促成更多实质性的贸易与合作,助力企业找到更多精准客户,本次线上展活动计划组织超15场不同类型的商贸洽谈对接会、行业论坛、分享会等多种活动。更有40余家媒体全方位报道,预计平台曝光量超50万。通过云展示、云发布、云对接、云分享等服务,呈现不输线下展会的品牌展示和高效的商贸合作。
 
  首场线上商贸对接会将于2020年6月5日举办,本场推介国为意大利。将带来食品、服饰、日用品等产品,30多家意大利品牌中小企业将在线推介展示,很多企业首次与中国开展贸易。
 
  青岛消费品线上展首次线上商贸洽谈会

  ”中国—意大利鲁商(消费品)线上洽谈会”
 
  2020年6月5日在线上举行
 
  青岛消费品线上展首次线上商贸洽谈会
 
  中国-意大利鲁商(消费品)线上洽谈会
 
  一 基本情况
 
  (一)名称
 
  2020年中国—意大利鲁商(消费品)线上洽谈会
 
  (二)时间
 
  2020年6月5日(周五)
 
  (三)地点
 
  中方线下主会场设在山东省贸促会会议室(济南市经四路158号西楼);双方将在ZOOM会议室设立线上主会场(会议ID及密码将在报名后获取)。
 
  为提升洽谈效率和质量,省贸促会将筛选部分参会企业到线下主会场集中参会;未能到线下主会场参会的,可随时随地自行使用电脑或手机客户端参会(省贸促会将提前组织有关软件应用培训)。
 
  二 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
 
  意大利中小企业劳动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
 
  三 展览洽谈议程
 
  (一)双方嘉宾致辞;
 
  (二)企业推介展示;
 
  (三)企业交流洽谈。
 
  工作语言为汉语、意语交传。
 
  四 意大利出口产品范围
 
  (一)食品类:红酒、橄榄油、面粉、披萨、咖啡、干果、罐头、甜点等;
 
  (二)服饰类:高级时装、婚纱、包;
 
  (三)日用品:瓷器、农副产品及其他。
 
  30多家意大利品牌中小企业将在线推介展示,很多企业首次与中国开展贸易。
 
  五 山东企业参会建议
 
  (一)商超零售及各类进口贸易企业参会洽谈;
 
  (二)贸易代理或自主创业企业参会寻找商机;
 
  (三)山东省有意出口意大利的企业参加洽谈会,推介展示产品(鼓励企业自备翻译,不能配备翻译者请提前提供有关资料,以便翻译)。
 
  本次展览洽谈会为山东省贸促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企业较为集中的是可设线下分会场。请有关各方于5月22日前将报名表发至省贸促会。
 
  附件:
 
  2020年中国—意大利鲁商(消费品)线上洽谈会报名表
 
  下载地址:
 
  http://www.ccpitsd.org.cn/Uploads/Images/20200515/5ebe995fce99f.docx
 
  活动咨询:
 
  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
 
  刘俊卓  0532-85780739 18661659855
 
  宋新生  0532-85780739  13361296611
 
  邮  箱:songxinsheng@ccpitsd.org.cn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