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9月仁创集团旗下又两大展会完胜收官,仁创会展品牌声誉再写辉煌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CFDC 中部食品展
核心提示:近日,由仁创会展集团主办的2023第15届湖南茶博会和202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在上周先后胜利闭幕。两大展会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彰显了仁创会展集团的强大品牌实力和高效的会展组织能力,让仁创会展品牌声誉再次响彻大江南北。
   近日,由仁创会展集团主办的2023第15届湖南茶博会和202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在上周先后胜利闭幕。两大展会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彰显了仁创会展集团的强大品牌实力和高效的会展组织能力,让仁创会展品牌声誉再次响彻大江南北。
 
  01 2023第15届湖南茶博会 三湘四水五彩茶 ·五彩湘茶香天下
 
  2023第15届湖南茶博会以“三湘四水五彩茶 ·五彩湘茶香天下”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茶叶和茶文化,为茶业爱好者们提供了一场视觉、味觉盛宴。展会期间,仁创会展集邀请了众多权威茶叶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就茶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茶艺表演、茶叶品鉴等活动,让参会者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
 
  作为中部茶展标杆,本届湖南茶博会聚焦“恢复和扩大消费”,以订货采购、加盟惊喜、新品爆品,双节茶礼为导向,汇聚了1200+优质参展企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参会人员达21.3万人次,各个展区热火朝天,异彩纷呈,品茗交友、对接资源、商务洽谈、交易成果屡创新高,全面彰显了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光明前景,据统计,本次茶博会线上线下成交总额为9.32亿元。其中现场成交总额 5.65亿元;网上茶博、电商直播等线上交易额 3.67亿元,展会活动经贸签订意向性茶叶购销订单数额19.6亿元。
 
  02 202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 9月15日-17日·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江西)糖酒会暨茶业博览会由江西省酒类流通协会和仁创会展集团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展会致力于为省内外酒类、食品、茶业企业展示品牌、新品招商、开拓市场提供一站式交流、对接、合作的高品质平台。202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暨茶业博览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置江西地产酒展区、全国名优白酒展区、进口葡萄酒展区、精酿啤酒展区、高端饮品食品展区、精品茶业展区6大主题展区。
 
  巡看过程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实地察看展区布置、参展展品,和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类别、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参展企业紧盯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食品行业细分领域,加强各环节监管,强化检验检测,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深化与南昌交流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南昌绿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李红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会展服务保障,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组织、秩序引导、卫生保洁等工作,营造良好的会展环境,努力组织举办更多会展,不断扩大南昌会展品牌影响力。要以此次会展为契机,积极开展合作洽谈,加强与头部企业合作,吸引产业链关联企业布局南昌,大力推动绿色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行业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水平。要借助展会平台,不断丰富国庆、中秋市场供给,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节日消费活力。
 
  仁创会展集主办这两大展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其在会展行业的卓越组织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更为两大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展会的桥梁作用,让更多企业和消费者了解到了行业前沿趋势、市场动态和新品特色,促进了产销对接、推动了合作共赢。
 
  湖南茶博会和江西糖酒会的圆满闭幕,标志着仁创会展品牌声誉再次响彻大江南北。这一成就的取得,既依赖于仁创会展集的主办能力和专业水平,也得益于各级政府、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参展企业的积极配合。
 
  从数据上看,本届湖南茶博会共接待观众超过十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和买家高达六成以上。而202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人数超过八万人次。这些惊人的数字背后,反映出两大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首先,仁创会展集具备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背景。作为业内知名的会展主办机构,仁创会展集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团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广泛的渠道,能够为参展企业提供从策划、招商到执行的全方位服务。这为两大展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其次,仁创会展品牌声誉的树立,与两大展会精心策划、高效组织和不断创新是分不开的。无论是湖南茶博会还是江西糖酒会,都为与会者提供了交流合作、拓展商机的绝佳机会。这些展会在推动产业升级、拓展市场渠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外,两大展会的圆满闭幕也再次彰显了会展业对于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湖南茶博会和江西糖酒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产销对接、推动了行业合作,更为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支持。这些展会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综上所述,由仁创会展集团主办的2023第15届湖南茶博会和202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的圆满闭幕,标志着两大产业在会展平台的推动下实现了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会展业的繁荣发展不仅能够促进产业创新、拓展市场渠道,还能为地方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未来,仁创会展集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推动中部大家居行业、大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共同关注和期待2024第24届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2024第15届中部(武汉)糖酒食品博览会取得更骄人的战绩!
 
  中部食品展
 
  华中华南地区 一站式招商订货平台
 
  糖酒会官网:www.rctjh.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