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档期】第6届成都老博会定档于12月22-24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目前成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线下展会将逐步恢复举办。经组委会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后决定:“第6届中国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定档于2022年12月22-24日举办,展会地点不变,仍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
 
  目前成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线下展会将逐步恢复举办。经组委会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后决定:“第6届中国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定档于2022年12月22-24日举办,展会地点不变,仍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
 
  请广大参展商、观众与合作伙伴及时调整参展、参观计划与行程。已登记的观众无需重复登记,届时凭借原先预登记的信息,即可入场参观。
 
  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与各方保持紧密沟通,确保展会顺利举办。期待2022年12月22-24日,与您相聚成都!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028-8548 2506。网站:http:/ed.healthcareexpo.cn/。
 
  特此通知!
 
  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9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