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FBIF2022延期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FBIF食品饮料创新
核心提示:按计划今天本应该是为所有FBIF2022嘉宾写欢迎致辞的日子。在综合考虑疫情走势、展览现场效果及防控政策变化等多重因素后,我们不得不再次向所有嘉宾和合作伙伴们发出这封延期通知。经FBIF组委会慎重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19-21日在深圳召开的FBIF2022将同FBIF2023合并,改至2023年5/6月举办。会址不变,仍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具体举办时间将在得到场馆更定时间确认后另行通知。
   亲爱的FBIF与会嘉宾、参展商、观展嘉宾、合作伙伴、友媒同行们:
 
  见字如面。
 
  按计划今天本应该是为所有FBIF2022嘉宾写欢迎致辞的日子。在综合考虑疫情走势、展览现场效果及防控政策变化等多重因素后,我们不得不再次向所有嘉宾和合作伙伴们发出这封延期通知。经FBIF组委会慎重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19-21日在深圳召开的FBIF2022将同FBIF2023合并,改至2023年5/6月举办。会址不变,仍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具体举办时间将在得到场馆更定时间确认后另行通知。
 
  疫情肆虐,人间有情。艰难无依的日子里,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从始至终都给予了我们最深的信任和最坚定的支持。这样的恩情更加坚定了我们任何时候尽一切可能服务行业的决心。基于此,我们将在2022年12月19-23日另行举办FBIF线上论坛。此次线上论坛将以免费直播的形式开放给30万FBIF社群群友、45万公众号粉丝及所有行业同仁,以期帮助所有品牌企业、上下游供应企业、平台等行业从业者交流探讨,更好地迎战新的一年。
 
  最后,也想真诚地给所有友媒同行的伙伴们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抱抱。你们的辛苦,我们懂!让我们互勉互助,共同走出阴霾,迎接下一个温暖灿烂的明天。
 
  最最后,祝大家支持的球队都能踢赢:)
 
  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组委会
 
  2022年11月2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