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消费新主张·新华网全国糖酒会总裁系列访谈将在成都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核心提示:第108届全国糖酒会期间,在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指导下,新华网将继续举办“新消费新主张·全国糖酒会总裁系列访谈”,邀请相关协会、企业负责人分享对于新消费未来发展的真知灼见,携手中国食品产业走进新阶段,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
  近年来,各类新业态迅猛发展,新消费场景全方位拓展,新消费模式不断出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如今,中国消费市场进入消费升级、模式创新的快车道,新消费品牌正在加大创新力度,“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产品设计”成为大众消费关切的三要素,新消费品牌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加大创新力度,丰富产品价格带,给予消费者多重选择。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期间,在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指导下,新华网将继续举办“新消费新主张·全国糖酒会总裁系列访谈”,邀请相关协会、企业负责人分享对于新消费未来发展的真知灼见,携手中国食品产业走进新阶段,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
 
  2023年,全国糖酒会将携手新华网重点聚焦中国新消费产业以及白酒产业发展趋势,依托新华网强大的资源聚合力和媒体宣传效应,共同探讨食品产业发展新方向,助力共同打造我国的消费市场黄金窗口,共享食品市场红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