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闻联播丨第六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2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100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进展顺利。总台央视记者在第六届进博会的展前供需对接会上了解到,200多位参展商和采购商正在洽谈对接。
      2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100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进展顺利。总台央视记者在第六届进博会的展前供需对接会上了解到,200多位参展商和采购商正在洽谈对接。
 
  这位来自菲律宾的展商正在介绍即将在进博会上展示的水果品种。短短2小时里,他们已经接洽了30多位采购商。
 
  菲律宾参展商 迪伦·霍伊恩:进博会帮助我们让这个品种的榴莲首次从菲律宾进入中国,也让我们拥有了更多客户。
 
  随着前五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不断显现。目前,第六届进博会签约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超过第五届进博会。
 
  巴基斯坦参展商 李龙:进博会给我们带来了对市场的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自信。我们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合作机遇和伙伴。
 
  作为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综合展将恢复线下举办,中国馆展览面积增至2500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