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璀璨盛宴 饮誉大湾区 |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再书锦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核心提示:8月29日,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进入第二天。群英聚首,行业观点荟萃;多彩赛事,沉浸缤纷体验;商贸互通,全球供需双赢。作为SIAL西雅展(上海)的接棒者,SIAL西雅展(深圳)在开展首日惊艳亮相之后,再次和33个国家与地区的众多展商及专业观众们为全球食饮界奉献了一场饕餮食饮盛宴。
   8月29日,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进入第二天。群英聚首,行业观点荟萃;多彩赛事,沉浸缤纷体验;商贸互通,全球供需双赢。作为SIAL西雅展(上海)的接棒者,SIAL西雅展(深圳)在开展首日惊艳亮相之后,再次和33个国家与地区的众多展商及专业观众们为全球食饮界奉献了一场饕餮食饮盛宴。
 
  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
 
  受到深圳卫视官方报道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SIAL西雅展第二日(8月29日)人流如织
 
  赋能乡村振兴,SIAL西雅展(深圳)与全国17个政府组团联合社会多方力量,让各地名优特产品链接大湾区,流通世界。陕西政府组团的一家企业在参加专场对接会后,成功将2024全年的苹果产量预定一空,效果显著。陕西组团企业坦言:“我们每年都会组织企业参加4-5场专业食品展览会,但SIAL西雅展的效果是最好的,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坚定的参加SIAL西雅展”。类似成功且高效的商贸对接,SIAL西雅展(深圳)现场时刻都在产生,不间断输出平台商贸流通的价值。
 
  展会的核心价值在于促进供需双方的商贸对接。凭借SIAL深耕中国食饮市场24年累积的资源与经验,西雅展展前携企业进行360°全渠道品牌和产品推广,展中提供海量面对面交易机会、输出行业资讯与经验,展后持续提供365天线上供需匹配。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运用平台优势,在2023第四季度为展商及买家冲刺年度最佳业绩提供坚实保障。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创新大赛、SIAL零食节、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SIAL CUP咖啡师全能赛等峰会、活动、赛事为食饮专业人士打造了一个集行业交流、产品推广、商贸流通于一体的沉浸式实用场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今日SIAL西雅展(深圳)的所有板块再续热潮,从思想交流到创新比拼,从现场互动到商贸合作,无论人气还是商贸对接成果持续火爆。而这也是SIAL西雅展落子深圳所秉持的理念愿景,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打造国际食饮大展、世界贸易平台,助推行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8月30日,2023 SIAL西雅展(深圳)将全面收官。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