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乳制品企业亮相2023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儿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核心提示:7月21日-23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14届支持参与了妇博会,先后有30多个主流品牌企业参加展览,有400多个家庭有幸成为暑期乳业游的幸运家庭。
   7月21日-23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14届支持参与了妇博会,先后有30多个主流品牌企业参加展览,有400多个家庭有幸成为暑期乳业游的幸运家庭。妇博会现已成为百姓欢迎、儿童向往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综合类妇女、儿童家庭生活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广大孕、婴、童家庭积极参与的集保健、科普、寓教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文化嘉年华。
 
  2023年妇儿博览会以“新跨越,绘蓝图,共发展”为主题,涵盖乳品、妇儿及婴幼儿食品、教育、育儿服务等领域。光明、君乐宝、三元、完达山、卡士等企业参展的产品包含了婴幼儿配方乳粉、液体乳、益生菌等乳制品,广受消费者好评,消费者纷纷驻足品尝、咨询,成为妇儿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公益爱心企业”大奖,意味着我国乳制品企业在产品研发与消费者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得到了高度认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卡士乳业(深圳)有限公司被授予“公益爱心企业”称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海丰和秘书长助理卢恪歆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