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聚焦产品推介|相约美国海产品推介会,探索海洋多元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渔博会CFSE
核心提示:随着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在青岛拉开帷幕,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Agricultural Trade Office, Embassy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于2023年10月26日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美国海产品推介会,现场吸引了50余家中国企业,近70余人出席活动。
   随着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在青岛拉开帷幕,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Agricultural Trade Office, Embassy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于2023年10月26日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美国海产品推介会,现场吸引了50余家中国企业,近70余人出席活动。此次推介会旨在让业内人士进一步深入了解美国海产品,打造专业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美两国海产品市场的良性互动和共享。
 
  本次产品推介会的主题聚焦于多元化的美国海产品。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傅贵先生(Mr. Chris Frederick)出席活动并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首先他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借此机会,他特别强调了美国海产品的优势,也表达了促进中美企业间交流与合作的期望:“得益于我们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海洋资源和政府的严格保护措施,美国海产品在全球渔业市场上享有盛誉,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他进一步补充道,“与会的美国企业将重点介绍全新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海产品,包括创新与尖端技术。我们希望各位贸易商能在这里找到支持与发展业务的绝佳贸易机会。”
 
  本次活动有9家美国展团出口商企业到场,其中包括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美国海产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渔业有限公司、美国东北部海产、Lobster Trap、海之星公司、Pacific Seafood Group、美国索格达、St.Ocean Seafood LLC。在推介会现场,美国企业针对各自产品情况及资源优势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呈现了丰富多样的企业特色和海产品优势。他们纷纷表示期待通过这次交流,能够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中美海产品的发展和创新。
 
  此次推介会现场展示了美国阿拉斯加红鱼、美国阿拉斯加鲽鱼、美国阿拉斯加狭鳕鱼与美国东北部龙虾这四款高质量的美国海产品。经过精心研发,现场呈现了包括“姜葱蒸狭鳕鱼”、“黄椒酱阿拉斯加红鱼”、“麻婆豆腐阿拉斯加鳕鱼”、“避风塘美国龙虾”和“美国龙虾伊面”等在内的多款精致佳肴,经由海天大酒店的主厨烹饪,凸显了美国海产品的独特优势,并解锁了多样的烹饪方式,以及在不同菜肴中的应用。
 
  美国阿拉斯加红鱼肉质紧密,质地顺滑,口感浓郁,色泽鲜艳,富含丰富营养和多种健康元素。而美国阿拉斯加狭鳕鱼肉质细嫩、温和、细腻,是高品质完全蛋白质的绝佳来源。美国阿拉斯加鲽鱼则具有鲜嫩口感和润薄口感,且富含优质蛋白,非常适合厨艺创新。特产于美国东北部的美国龙虾口感鲜甜,肉质紧实细腻,味道浓郁,是喜庆宴客的最佳选择。在场的来宾深入了解了这些产品的优势,感受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现场品鉴环节也收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除以上产品,美国企业还向来宾介绍了备受欢迎的扇贝、雪蟹、帝王蟹、鲑鱼、鳕鱼和海参等多款美国海产品。
 
  本次美国海产品推介会的顺利举办,很好地促进了美国企业与中国贸易商的互动与交流,共同探索了高质量合作与发展的机会。未来,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将继续积极推动美国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深化交流与促进发展,共同探讨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