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十一届HOTELEX上海展被评为2023年度上海优秀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近日,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获得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评选的“2023年度上海优秀展览会”称号。 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与您相约3月,我们不见不散!
  近日,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获得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评选的“2023年度上海优秀展览会”称号。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至今30多年,肩负总部英富曼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亚洲地区的战略布局:
 
  主办及承办大中华区域70+场品牌展会
 
  年展出面积达1,500,000+平方米
 
  2024再出发,正当时!2024年3月27日-30日,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采用全馆规模:
 
  预计展示总面积达400,000㎡
 
  吸引超过250,000位来自酒店餐饮、商超零售、休闲餐饮、食品饮料贸易、餐饮投资、旅游休闲等渠道的专业观众
 
  展商数量超过3000家
 
  15+场国际赛事,30+场专业活动、论坛展会
 
  *具体赛事及活动安排以现场为准。
 
  2024年3月27日-30日
 
  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与您相约3月,我们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