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乳清蛋白水解物作为功能性食品生物活性肽的来源——生物技术促进工业规模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核心提示:乳清蛋白具备所有食物蛋白质的最高营养品质,是功能性食品成分的最佳来源。乳清蛋白的酶促水解释放出可促进免疫、心血管、神经和胃肠系统健康的有益片段。工业生产基于肽的食品原料需要克服产品开发中的若干挑战,以实现经济上可行的下游工艺。
   乳清蛋白具备所有食物蛋白质的最高营养品质,是功能性食品成分的最佳来源。乳清蛋白的酶促水解释放出可促进免疫、心血管、神经和胃肠系统健康的有益片段。工业生产基于肽的食品原料需要克服产品开发中的若干挑战,以实现经济上可行的下游工艺。
 
  来自巴西塔夸里河古大学食品生物技术实验室的Anja Dulliusa、Márcia Inês Goettertb和Claucia Fernanda Volken de Souzaa建议在目前生物制药中使用基于计算建模与启发式和机制建模相结合的混合策略,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时间和成本密集型的试验和错误的方法。此外,还建议在实验室规模的早期决策中应用成本绩效指标,这可以优化生物活性肽基食品成分的最佳下游加工。
 
  本综述总结了工业过程中关于肽释放和稳定性的要求,取决于几个工艺参数,并且考虑了可能适用于工业的乳清衍生肽的一些浓缩技术。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