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体系认证 » 正文

如何制定2019年实验室培训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核心提示:如何制定2019年实验室培训计划
   01
 
  调查培训需求
 
  做好需求调查,不然你制定的培训计划都是别人不感兴趣的,培训效果自热不会好。
 
  必须要进行确立培训目标的调查,只有确立了培训目标才可以制定实验室培训计划。而培训目标的制定是由实验室的需求决定的,实验室的需求是由实验室方针、目标,实验室实际运行情况,财务状况等情况综合分析,才能确定相应的培训目标。
 
  02
 
  实验室培训计划课程的制定
 
  根据实验室培训需求的分类,进行培训课程的安排。年度培训计划中,要对各分类的培训活动课程进行安排,大体是列出训练活动的具体详细内容,通常包括:培训具体科目、培训详细时间、培训指定地点、培训具体方法等。要注意培训课程的范围不宜过大,以免在各项目的训练课程之间发生过多的重复交叠现象;但范围也不宜过狭,以免无法真正了解此培训项目的学识技能,应主要以熟悉此训练项目所必需的课程为限。
 
  03
 
  规划培训预算
 
  培训预算是实验室培训部在制订实验室培训计划时,对各项培训计划和管理培训方案的总费用的预先估算。预算是根据实验室培训计划中各项培训活动所需的经费、器材和设备的成本以及教材、教具、外出活动和专业活动的费用等估算出来的。
 
  04
 
  培训计划的确定
 
  制定好的实验室培训计划上报:
 
  1. 明确上报的目的:获得培训相关的部门、主管经理和员工的支持,以便培训计划的落实。
 
  2. 要说明实验室培训计划的内容和对实验室的重要性,获得领导的支持。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