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空气质量检测仪的使用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03日 13:06人气:15【仪器网 使用手册】概述:空气质量检测仪全部采用进口传感器,能同时检测甲醛,PM2.5,TVOC和温湿度,是一项五......
  【仪器网 使用手册】概述:空气质量检测仪全部采用进口传感器,能同时检测甲醛,PM2.5,TVOC和温湿度,是一项五合一的空气质量检测仪。
 
  空气质量检测仪侧面带有光敏传感器,能自动感应环境中光线的强弱,从而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当外界光线非常强时,检测仪显示屏会自动提高亮度,以保证显示画面清晰。而在光线昏暗的晚上时,会自动降低亮度,保证不刺眼。
 
  空气质量检测仪内部自带1000mAh的可充电锂电池,配备标准micro usb充电口进行充电。侧面带有充电指示灯,充电时显示红色,充满时显示绿色。实测充满电后能持续使用2-3个小时。
 
  空气质量检测仪采用4.7英寸彩色液晶屏,实时清晰的显示污染物浓度和报警状态。
 
  空气质量检测仪器对于室内空气可以进行准确的检测,可以实现现场对室内空气中甲醛进行快速检测,产品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便于携带、性能稳定等优点。空气质量检测仪应该如何使用呢?
 
  下面为大家详细说明:
 
  1、用砂片稍用力将检测管两端各划一圈割印。
 
  2、用硅胶管套套住检测管上的箭头所指一端,沿切割印掰断,用同样方法掰断另一端。
 
  3、用硅胶管套套住检测管上的箭头所指一端(防止漏气),插入所要检测标注的气体通道口上(稍用力插紧)。注意方向性,箭头方向代表气体流过方向。
 
  4、将所需检测的若干项的检测管,按以上方法均插好之后,接通电源,打开总电源开关,总电源指示灯亮,查看电压表是还正常。
 
  5、调节所需检测气体对应的时间控制器,使其符合技术指标。打开所要检测项的开关,对应指示灯亮,所对应的检测项即开始检测。
 
  6、检测结束,切断电源,一手轻按气体通道口上的蓝色套圈,另一手拔出检测管。
 
  7、手持检测管箭头朝下,并垂直于地面放在与目光基本不平的位置,观察管上颜色变化所指刻度,既为被检测气体的浓度。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序号及其厂家。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