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土壤化肥测试仪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24日 13:43人气:22【仪器网 行业应用】土壤化肥测试仪主要用于检测土壤、植株、化学肥料、生物肥料等样品中的速效氮、有效磷、速效钾、有机......
  【仪器网 行业应用】土壤化肥测试仪主要用于检测土壤、植株、化学肥料、生物肥料等样品中的速效氮、有效磷、速效钾、有机质含量,土壤酸碱度及土壤含盐量,植株中的全氮、全磷、全钾。极大缓解了测土配方施肥的需求,同时也为肥料生产企业实现专业化、系统化、信息化、数据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是农业部门测土配方施肥的必备仪器。
 
  产品特点:
 
  1、体积小、质量轻。
 
  2、检测速度快、只需几分钟。
 
  3、操作简单,测试准确。
 
  4、采用特制加热方式。
 
  5、采用红色数码管显示水分值、样品重量初值、终值、测定时间、温度初值、判别时间。
 
  6、用途广泛、全自动测试。
 
  7、关键零部件均采用纯进口高端材料,以保证产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8、专业化的数据处理软件,可实时对水分数据进行采集、分析、 储存、打印。
 
  应用领域:
 
  土壤化肥检测仪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等领域。土壤化肥速测仪可以检测土壤、植株、化学肥料、生物肥料等样品中的速效氮、速效磷、有效钾、有机质含量,植株中的全氮、全磷、全钾、有机质含量。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