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可减轻大鼠模型心肌梗塞后不良心肌重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核心提示: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可减轻心肌梗塞后大鼠心肌肥厚。
   要点:
 
  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可减轻心肌梗塞后大鼠心肌肥厚。
 
  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限制了心肌梗塞后大鼠心肌纤维化。
 
  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可减弱心肌梗死后大鼠氧化应激。
 
  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可调节心肌梗塞后大鼠的ACE-AT1轴。
 
  心机肥大和纤维化等不良心肌重塑,是心肌梗塞后心力衰竭和猝死的重要决定因素。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卫生科学学院毒理学和健康风险研究中心(核心)生物医学科学项目的Satirah Zainalabidin、Anand Ramalingam和Siti Fatimah Azaharah Mohamed等人通过这项研究调查了临床前大鼠模型中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对心肌梗塞后不良心肌重塑的影响。
 
  Wistar大鼠(n = 6-8 /组)经过量服用异丙肾上腺素导致心肌梗塞,然后口服S-烯丙基半胱氨酸(50或100 mg / kg),持续7天。与模拟对照相比,未经治疗的心肌梗塞大鼠在心肌梗塞后7 天显示出心肌肥大和纤维化增强,伴有左心室谷胱甘肽和谷胱甘肽还原酶活性的显着降低,同时伴随着蛋白质氧化的增加。然而,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可显着减轻心肌梗塞后的心脏肥大、纤维化和氧化应激。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还可以预防这些大鼠心脏中血管紧张素转化酶和血管紧张素II型I受体的上调。
 
  这些发现完全表明,S-烯丙基半胱氨酸疗法减少了大鼠心肌梗死后不良心脏重塑。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