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榨菜蒸鸡香气诱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广州日报
核心提示:蒸鸡为一道简单又美味营养的家常菜,今天的食单搭配带辣味的榨菜,口感脆嫩,风味突出,而当中的麻油起到点睛之举,香气诱人。材料:光鸡半只,葱段20克,芫茜梗20克......

蒸鸡为一道简单又美味营养的家常菜,今天的食单搭配带辣味的榨菜,口感脆嫩,风味突出,而当中的麻油起到点睛之举,香气诱人。


材料:光鸡半只,葱段20克,芫茜梗20克,榨菜(辣)、盐、糖、米酒、生粉、麻油、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光鸡洗净后斩件,以盐、糖、米酒、生粉、花生油和榨菜拌匀腌制10分钟备用;撒上葱段,水开后大火蒸10分钟至鸡肉熟透,撒芫茜梗淋少许麻油即成。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