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裂纹蛋、散黄蛋真正不能吃的是这些鸡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羊城晚报
核心提示:这些鸡蛋一般都是储存了很长时间,一是它不新鲜了,二是鸡蛋中会有沙门氏菌。这样的蛋千万别吃,不要以为吃一两个没事,也很可能会食物中毒的。毛鸡蛋有人就是喜欢这种“......

裂纹蛋、散黄蛋


这些鸡蛋一般都是储存了很长时间,一是它不新鲜了,二是鸡蛋中会有沙门氏菌。这样的蛋千万别吃,不要以为吃一两个没事,也很可能会食物中毒的。


毛鸡蛋


有人就是喜欢这种“黑暗料理”,但毛鸡蛋其实就是死掉的小鸡。由于这些鸡蛋会被不适宜的环境或细菌寄生虫感染,所以吃毛鸡蛋就跟吞了一团微生物一样,听着就很惊悚。


半生不熟的蛋


很多人爱吃溏心蛋,一是迷恋其风味,二是认为生吃鸡蛋营养价值更高。其实熟鸡蛋比生鸡蛋蛋白质吸收率更高,而且鸡蛋一生下来就被鸡窝的沙门氏菌包围,就算吃之前洗过也不行,因为沙门氏菌需要高温杀灭才行。 (新华社)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