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珠区某知名酒楼的虾饺里藏有蟑螂?你可能都去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新闻日日睇

不少街坊都喜欢周末带上自己家人,去叹一下一盅两件。

街坊苏叔也不例外,上周日,他就带着自己家人去到海珠区一家酒楼喝茶,还点了他的至爱虾饺皇,没想到吃着吃着,苏叔就发现:这笼虾饺皇居然加了“料”!

上周日(18日)下午,街坊苏叔带着爱人和妈妈,去到海珠区江燕路的一家酒楼喝茶吃点心。本来一家人吃得乐也融融,但是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我爱人吃了虾饺皇就发现有蟑螂,吃了蟑螂的大腿,后面她告诉我发现有只蟑螂在那里。”

苏叔说当时那只蟑螂压在虾饺下面,从上面是看不到的,等到粒饺吃了一半才发现,于是他们马上就叫来了酒楼的经理。

苏叔说:“经理过来看过之后,发现确实有这回事,就提出说免单。我说免单与否无所谓,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最好带我爱人去医院检查。”

由于担心蟑螂污染过的食物,会导致细菌感染,苏叔他们坚持上医院,不过后面双方因为费用的问题产生了分歧。苏叔说第二个部长来之后就说,只能苏叔叔他们先垫付。酒楼这样的决定,让苏叔叔一家不能接受。

所以当天也并没有去医院检查,一拖就拖到昨天。随后G4记者也陪同苏叔夫妇来到这家酒楼。

酒楼负责人:“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不愿意看到,因为蒸笼一般我们会先蒸一遍,然后再放食物,我们每周也进行杀虫……。”

负责人说由于当时他不在现场,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对于这件事他们现场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会尽快给苏叔一个答复。“我们已经书面向总公司提交情况,接下来会有专门的部门联系你们,你们放心。”

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律师。

律师表示:“根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 如果商家提供的商品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话,要 承担相对应的赔偿, 赔偿款项为餐费的十倍价款, 店铺的话可以双方协商, 协商不了的话,消费者可以向店家进行追偿。”  

律师提醒大家:如果消费的时候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可以向消费者协会或者食药监部门进行投诉, 保障自己的权益。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