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北京商业地产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餐饮相对活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网地产

根据世邦魏理仕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京优质零售物业市场项目整合和转型活动持续活跃;整体租赁市场较平淡,餐饮业相对活跃。

2018年第一季度,位于亚奥商圈的中海环宇荟落成,新增商业面积35,000平方米。整体市场项目整合和转型活动持续活跃,凯德集团出售翠微路店给印力集团,华联出售的广安门店将于5月关店调整。

北京商业地产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餐饮相对活跃

市场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了0.1个百分点至5.1%。受益于外围区的个别成熟项目,购物中心首层商铺平均租金同样本环比上涨0.2%,报每日每平米35.6元。未来六个月,有3个项目计划入市,总体量近246,000平方米。其入市后,可使空置率小幅上升,而市场租金将保持平稳。

本季度,整体租赁市场较平淡,餐饮业相对活跃。西单大悦城推出集合了十余家知名餐饮品牌的查特花园餐饮街区。服饰类中,本土设计师品牌开设的线下实体店趋势进一步增强。在国际品牌引入方面,朝阳合生汇引入日本EVISUKURO国内首家专卖店;王府中环引入苏格兰服饰品牌Pringle   of Scotland、纽约品牌Vivienne Tam;三里屯太古里引入川久保玲的Dover Street Market中国首店。

北京商业地产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餐饮相对活跃

世邦魏理仕中国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商业部主管希诺表示:“近来零售商对零售新模式的探索愈演愈烈,北京更是处在全国‘新零售’领域桥头堡的位置。在此趋势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品牌在北京升级开设旗舰店,在空间设计、业态创新、体验升级等多方面区别于一般实体店。同时,商家也在努力打破实体店和线上销售平台的界限,实现多渠道零售,利用大数据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偏好,以便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