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顾客因点餐要求未被满足 殴打餐厅员工还拿刀刺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因就餐点一碗清汤面的要求没能得到满足,3名男子竟大闹餐厅、打砸餐具,还持匕首将餐厅员工捅伤。最终,这些任性之举给他们带来了牢狱之灾。近日,硚口区人民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余某、万某。

顾客因点餐要求未被满足 殴打餐厅员工还拿刀刺人

据硚口检方介绍,2018年2月23日下午6时许,从事房地产开发工作的万某带着司机余某来到硚口区某酒楼,和同学聂某一起宴请客户舒某,感谢舒某在业务中的支持。就餐期间,除了司机余某没喝酒,其余三人边喝边聊。

当晚10点多,余某等人想吃点主食,便叫服务员上份清汤面,但由于时间太晚、厨房已经下班,服务员说明情况并婉拒了余某等人的要求。不料余某、万某、聂某三人勃然大怒,先要求自己前往厨房下面,后又要求服务员下楼为自己买方便面,几次遭到拒绝后,余某不仅爆了粗口,还将餐厅的餐车一脚踢翻,餐盘洒落一地。

顾客因点餐要求未被满足 殴打餐厅员工还拿刀刺人

此后,三人回到座位上继续用餐。大约10分钟后,餐厅女经理何某前来和余某等人商量被摔坏餐盘的赔偿问题,不料招来余某、聂某的谩骂威胁。检方称,其后万某指使余某,在自己“倒数三个数”之后出手殴打何某。餐厅员工付某、刘某等人原本一直在旁扯劝,何某被打后,双方发生推搡,余某、万某、聂某三人与几名餐厅服务员发生肢体冲突,余某甚至掏出匕首将付某前胸后背多处刺伤。

经鉴定,付某被刺伤致左侧气胸、创伤性湿肺、多处软组织损伤,面部、胸部多处擦挫伤,所受伤程度为轻伤二级。何某致1级脑外伤、腹部闭合性损伤、全身多处组织损伤,所受损伤程度为轻微伤。随后,当地警方和检察院介入按键。近日,硚口检方以寻衅滋事罪批捕了余某、万某等2名嫌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