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惊现黑科技高逼格茶饮店,超时髦设计hin养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餐谋长聊餐饮
核心提示:théATRE 茶聚场,主打于“茶”,但又不仅仅是“茶”,店铺以“以茶为轴以聚为纲以场为家”为设计概念,用茶串联起饮食艺术的现代生活空间。théATRE在法文......

théATRE 茶聚场,主打于“茶”,但又不仅仅是“茶”,店铺以“以茶为轴以聚为纲以场为家”为设计概念,用茶串联起饮食艺术的现代生活空间。

théATRE在法文中有“剧场”的意思,而thé则是法语中的茶,théATRE 茶聚场是茶和剧场的相遇相首。金色的门脸很精致,有种沉浸式剧场的感觉,空间很狭长,遮掩处让人萌生期待之感。

入口处的天花顶部由4000余枚金属茶匙构成,在灯光下显得耀耀生辉;微风吹过还会发出叮叮当当的悦耳声~

空间以白金色为主要色调,同时融入了明亮的色彩作为点缀,现代简约的风格,处处是亮点。

1500余枚茶滤组成的茶叶型吊灯,于细节处讲述着与茶有关的故事。

茶园梯田倒影的灯饰、摇青的编筐打造的背景墙体,引导着我们走进茶舞台。

一整面独有的茶罐墙,梦幻的舞台式效果,显得时髦又Chic。

超大的旋转茶盘,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精选的70多种品类好茶。

黑科技点单方式,用ipad选择想喝的茶对应的编号,吧台墙上对应的数字也会跟着亮起来,为你的选择闪烁!

围绕着茶舞台的还有极具美感的艺廊空间,勾勒出剧场的美感。


这里除了茶饮,还有融入了茶元素的创意美食,精美而特别!

走进剧场,让我们以茶为轴,感受极具灵动感的空间设计,品味茶的一缕香气。如此,甚好!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