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肉类食品品牌「苏麻苏辣」完成500万A+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大小新闻
核心提示:烟台著名本土企业吉斯集团与烟台肉类食品品牌新秀 苏麻苏辣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吉斯集团向 苏麻苏辣 注资500万元,支持 苏麻苏辣 线下经营的拓展。柠檬无骨......

烟台著名本土企业吉斯集团与烟台肉类食品品牌新秀——“苏麻苏辣”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吉斯集团向“苏麻苏辣”注资500万元,支持“苏麻苏辣”线下经营的拓展。

柠檬无骨凤爪

图片来源:苏麻苏辣天猫旗舰店

据了解,作为本土实力强劲的企业集团,吉斯集团非常重视本次战略投资,对品牌的影响力、发展预期以及产品质量的把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先后派出专业团队,到“苏麻苏辣”进行实地考察,对公司的架构、员工股权激励、产业链资源整合及未来挂牌上市路径进行了系统、深入地了解。

经过较长时间的考察、评估,双方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对未来的产品规划进行了深入洽谈。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不断拓展在肉类产品市场上的影响力与份额,“苏麻苏辣”将把吉斯波尔旗下主打威士忌产品融合到牛肉卤制工艺之中,打造明星产品。吉斯集团的酒类产品也将进入“苏麻苏辣”的所有门店销售,双方实现共赢。

11月17日上午,吉斯集团与苏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隆重举行。“苏麻苏辣”完成A+轮融资,获得吉斯集团500万战略投资。“苏麻苏辣”代表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今后“苏麻苏辣”加盟商的赋能,助力加盟商的快速成长,使加盟商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下获得更加专业、强大的运营支撑,为“苏麻苏辣”的快速拓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苏麻苏辣”将更加专注于产品本身,打造健康饮食产业,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不断研发推出匠心传承传统美食技艺、不断融合时尚元素的新产品。吉斯集团的战略投资也为这样的尝试提供了契机,“苏麻苏辣”这一烟台肉类品牌新秀的未来将更加可以期待。

 

本文转载自大小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