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在网红餐厅拍野猫被抓伤,质疑餐厅“放任”要求赔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1818黄金眼
核心提示:1月7号下午,小金和同学到杭州灵隐景区一家餐厅吃饭,过程中她打开窗户对着一只猫拍照,结果被另外一只猫给抓伤了。这家素描餐厅在天竺路上,小金当天跟同学坐在餐厅二......

1月7号下午,小金和同学到杭州灵隐景区一家餐厅吃饭,过程中她打开窗户对着一只猫拍照,结果被另外一只猫给抓伤了。

这家素描餐厅在天竺路上,小金当天跟同学坐在餐厅二楼靠窗的一处四人位上,吃到一半时觉得有些闷,就把窗户往外推开一个口,看到外面平台上有只黑猫,样子比较可爱。

小金:“因为它也没有动嘛,然后我本身是没有去摸它,我只是在窗口边上去拍它,然后旁边有一只白猫走过去,冲过来就抓了我的手指(当时有没有出血)因为当时我懵了,我不记得具体出血了没有,然后这一块我确实记不清楚了,但是当时擦酒精的时候是有刺痛感的。”

小金手指上的伤口不是很明显,她说自己的手在窗框内侧,没有去逗猫,因为只顾着拍黑猫,没注意旁边的白猫冲了过来,餐厅员工拿来酒精给自己的手消了毒。

小金:“店员跟我们说,就是说他们这个可以走保险理赔,然后说这个事情在他们这边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然后说都是这样子处理的,然后后面因为因为他说保险理赔是赔百分之五十,然后我们觉得不合理。”

小金后来去打了狂犬疫苗,她说每针费用137块钱,自己需要打五针,每次来回打车也要60块钱,希望餐厅能够承担。

找到这家素描餐厅,有位孙店长说他们已经开了9年,之前没听说有类似的情况。

杭州素描餐厅 孙店长:“来我们店里就餐,然后我们都有提示,比如说外面有野猫,因为它是野猫,我们会说小心野猫,不要开窗,小心它会抓你,我们都有提示的。”

小金:“服务员也知道我们想要开窗,然后他就跟我们说是让我们不要开,但是说他说的原因是怕里面的顾客觉得冷,但是里面的顾客也没有反映冷嘛,然后我们就开了一点点缝,开窗的时候他也没跟我们说这里会有野猫。”

记者到小金当时吃饭的位置上看了一下,桌边的窗户是关着的,上面贴了提示,写了“禁止开窗 野猫抓人 不要投喂”的字,窗外的平台上有一只白色的猫。小金告诉记者,当时吃饭,这个提示是没有的。

杭州素描餐厅 孙店长:“以前有贴过,然后我们经常性洗玻璃,然后就给撕掉了,撕掉了我承认这一段时间是没贴的,然后昨天发生这个事情,今天早上我就赶紧开会说这个东西还是要贴上。”

窗边顾客:“刚坐下来的时候就让我们不要开窗,就说这边有野猫不要开窗,野猫会挠人(你对这个窗外的猫怎么看)就可爱,拍一拍照片就好了。”

记者到网上搜索了一下这家餐厅,在顾客的评论中以猫为关键字进行搜索,发现有不少用户提到在靠窗位用餐时,窗边有猫的情况,多数认为猫很可爱。

小金:“确实可能猫也长得比较可爱,大家也挺喜欢的,就是相当于他们这边一个卖点一样的这种,然后因为它本身就是网红餐厅,只是做了为大家买保险的措施,但他没有做其它的措施,就是放任这件事情。”

杭州素描餐厅 孙店长:“因为以前我们也赶过,也撵过,也去处理过,因为这个猫你赶它,它又跑了,客人来就餐,客人经常会投食,喂它,我们不喂的,它是野猫,我们不支持它来这里的,它来这里只会给我们带来麻烦,或者给客人带来危险。”

孙店长表示,这件事之前派出所也到现场协调过,他提出小金可以先把针打完,留好所有的发票,餐厅的保险可以报销百分之七十五到八十的费用,至于剩下的金额,自己会再向领导进行申请。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