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酱香拿铁“新皮肤”发布!罗翔老师代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FoodTalks
核心提示:酱香拿铁,竟然还有惊喜。酱香拿铁的专属红杯FoodTalks查阅新的酱香拿铁点单页面发现,热饮、奶油和不另外加糖已被标注上 推荐 字样。酱香拿铁点单页面伴随着......

酱香拿铁,竟然还有惊喜。

酱香拿铁的专属红杯

FoodTalks查阅新的酱香拿铁点单页面发现,热饮、奶油和不另外加糖已被标注上“推荐”字样。

酱香拿铁点单页面

伴随着这次的新杯套,瑞幸还拉来罗翔老师一起“整活”。

同步上线的视频里,罗翔老师一本正经地跟大家进行普法。

罗翔针对酱香拿铁进行酒驾普法

“张三逼着李四喝了超多酱香拿铁,最后构成醉驾,张三要担责吗?”

“张三往李四的酱香拿铁里悄咪咪加了二两白酒,最后构成醉驾,李四要担责吗?”

“张三酒驾被查,然后甩锅酱香拿铁,要担责吗?”

上面的视频里,“酱香拿铁”融入到一个个接地气的普法小故事里,不仅是推动情节的工具,还机智回应了消费者关心的酒驾问题。

这次的产品代言人(AKA 瑞幸答疑官)罗翔老师,更是再适合不过。不仅仅是因为罗老师的专业知识背景,更重要的是,他本人的幽默感、极佳的路人缘、受众的年龄层,也和瑞幸十分契合。

网友评论

几个礼拜前,没拿到杯套和担心喝完不能开车,曾是网友们对酱香拿铁的集中槽点。作为上市首日销售额破亿的现象级爆品,瑞幸显然不想让酱香拿铁只红一时。

 

本文转载自FoodTalks;作者:Nunu、Yunyun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