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韩国人饮酒获取卡路里数据24个为受调查国之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8  来源:中亚经济中文网
核心提示:市场调查企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于17日公布了一项对世界24个国家居民卡路里摄取来源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人均每天摄取的热量当中,有168?是通过酒精摄取,是通过喝饮料获取的卡路里数值(44?)的4倍之多,在被调查的24个国家中居首位。
   市场调查企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于17日公布了一项对世界24个国家居民卡路里摄取来源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人均每天摄取的热量当中,有168?是通过酒精摄取,是通过喝饮料获取的卡路里数值(44?)的4倍之多,在被调查的24个国家中居首位。
 
  通过酒精获取卡路里数值较多的国家依次是:波兰、德国、捷克、芬兰、日本、俄罗斯和法国。其余多数调查对象国通过饮料摄取的热量都高于通过酒精所摄取的热量,此次调查对象中不包括美国。
 
  最近世界各国普遍将儿童肥胖的原因归根于饮料中所含糖分,将酒精中所摄取的热量归结为导致肥胖原因的调查目前出现的较少。值得注意的是,听装啤酒和红酒瓶上通常没有明显的关于卡路里数值的标示,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此类产品时很难意识到其与肥胖之间的关联性。
 
  韩国一般饭店内提供的大米一碗所含热量约为300?,13度的红酒一杯的热量约为160-228?,4度的啤酒1品脱的热量约为160?。有关专家表示:“酒精对健康百害而无一利,还会刺激食欲,导致饮食过量,酒精过度摄取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保持健康,我们应当少饮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