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藜麦和苋菜籽中植物化学物质的抗氧化、抗炎和潜在的健康效应综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食品科学
核心提示:藜麦和苋菜是富含大量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包括维他命和矿物质)的伪谷物。由于包含各项必需氨基酸,所以蛋白质具有高度的营养价值。
   藜麦和苋菜是富含大量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包括维他命和矿物质)的伪谷物。由于包含各项必需氨基酸,所以蛋白质具有高度的营养价值。
 
  最近的研究发现基本的营养素,如藜麦和苋菜中的植物化学物质也会带来潜在的健康效应。北卡罗莱达农业与科技州立大学的Tang Yao团队着重分析藜麦和苋菜种子的植物化学物质组成、亲水性物质(如酚类、β-花青苷)和亲脂性物质(如脂肪酸、生育酚和类胡萝卜素)的抗氧化和抗炎活性、以及它们如何促进机体健康发展,尤其是在降低氧化应激有关的疾病(如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的发病风险方面。当前和未来的研究成果之间的差距也需明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