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临沂裕隆食品被黄牌警告 整改不到位将取消省级龙头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9月18日,省农业厅公布监测合格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有17家企业被提出黄牌警告。其中,临沂裕隆食品有限公司在列。
  9月18日,省农业厅公布监测合格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有17家企业被提出黄牌警告。其中,临沂裕隆食品有限公司在列。
 
  为加强农业龙头企业动态管理,省农业厅组织开展了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以下简称省级龙头企业)监测。经过企业自测、市县监测、专家评审、省厅抽查等程序,认定98家企业监测不合格;4家企业已递补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取消其省级龙头企业称号;1家企业注册地变更,继续保留称号;34家企业符合更名条件,准予更名;对17家企业黄牌警告,提出了监测建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17家受黄牌警告的省级龙头企业中,临沂裕隆食品有限公司在列。省农业厅监测建议该企业,提高企业销售收入。
 
  省农业厅明确,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对龙头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增强辐射带动能力。被提出监测建议的省级龙头企业要高度重视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监测建议,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下次监测时仍存在类似问题的,将取消其省级龙头企业资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