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溆浦:突击检查乡镇定点屠宰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溆浦县畜牧水产局

9月17日凌晨3:00,我局分管畜禽屠宰工作的党组成员伍锡军同志带领县畜禽屠宰监督管理站5名执法人员,对溆浦县永丰食品有限公司设置在大江口镇定点屠宰点进行突击检查。


督查组现场了解了溆浦县永丰食品有限公司定点屠宰场驻场官方兽医在岗情况、屠宰开展情况,查看了屠宰场日常监管台账资料、场内卫生情况、机械设备运营等情况。


在督查中,场内工作人员正有序开展生猪屠宰工作,各机械设备运行正常,没有安全生产隐患。但仍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驻场官方兽医存在脱岗现象;二是屠宰场日常监管台账资料不完善,缺项较多;三是场内卫生急需改善。


根据督查情况,督查组当场下发了整改意见书,要求溆浦永丰食品有限公司对缺项的台账资料进行完善、补充,今后,每天开展屠宰工作,要进行痕迹化管理,及时进行登记,完善台账资料。对场内卫生,要马上安排人员落实,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洗,保障场内卫生、整洁,同时要加强日常卫生保洁,确保上市生猪产品安全达标。


督查组还积极同大江口镇政府联系,要求大江口镇政府立即整改,安排官方兽医人员驻场开展检疫工作,督促驻场官方兽医准时到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