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鸡蛋价格快速上扬 业内:将继续上扬到年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汴梁晚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受供应短缺影响,我市鸡蛋价格近一个多月来持续上扬。

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鸡蛋价格已经涨到每公斤9.4元。“最近一周,鸡蛋价格每天涨1毛。”翠园市场卖鸡蛋的商户张先生告诉记者。

鸡蛋价格为啥上涨这么快?业内人士郎海成告诉记者,这一波鸡蛋价格上涨从中秋节过后就开始了,中秋节前鸡蛋价格是每公斤7元,一个多月涨了1元多,主要原因是产蛋鸡存栏量较少。今年上半年,鸡蛋价格过低导致养鸡场大量淘汰蛋鸡,不再补栏,鸡蛋上市量大幅减少。鸡蛋价格开始抬升后,养鸡场才又开始补栏,而从鸡苗到产蛋至少要几个月,因此,鸡蛋价格上涨是由于供应短缺造成的。“预计鸡蛋价格将继续缓慢上扬到年底。”郎海成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