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严打危害肉品质量行为“百日行动”保两节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沈阳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沈阳市食药监从今年10月起在全市肉品生产经营环节开展了“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截至目前,市食药监共出动检查人员3200余人次,车辆200余车次,抽检819批次,确保了即将到来的两节食品安全。


据了解,此次“百日行动”紧盯重点区域的重要违法违规行为,以批发市场、农贸(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销售场所,肉类产品加工企业及小作坊、学校及建筑工地食堂等肉品生产和消费场所为重点区域。“百日行动”内集中力量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线索,办理一批大案要案,有效震慑了违法分子,有效提升了肉品质量安全水平。


“百日行动”还建立完善各监管执法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实现了从养殖、屠宰到销售全链条的统一行动,严惩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的态势。同时,健全了肉品质量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加强105家市场快检室建设,提高检测能力,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严把进货关、销售关和退市关,实现了肉类产品可追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