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切个菜价格就翻好几倍 英国超市被网友吐槽黑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核心提示: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英国一家超市近日因为高价出售“花菜牛排”而在社交媒体上被网友吐槽黑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英国一家超市近日因为高价出售“花菜牛排”而在社交媒体上被网友吐槽黑心。
 
 
 
  网友雷切尔·克拉克吐槽超市花菜价格太离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推特用户雷切尔·克拉克发帖说:“某超市的‘花菜牛排’就是切过的花菜,然后用塑料包装包好,就可以卖到2-2.5英镑(约合18-22元人民币)。蔬菜店买一整颗才需要69便士(约合7元人民币)。
 
  其他推特用户马上被这个现象所激怒。一位用户写道:”买一公斤的花菜几乎要花10英镑(约合88元人民币)!谁买啊!“另一人说:”我想大多数人都可以自己切花菜吧。“
 
  许多人也很快批评了这样多余的包装。有人说:”买这个的人得多有钱!完全是浪费。涉及的塑料和加工是荒谬的。就像说的那样,这就是把花菜洗干净切好然后包装,商家应该感到羞耻。“还有人评论:”我知道食品创新有多么重要,但是如何引导顾客食用新鲜蔬菜或许会更好吧?“
 
  该超市给出的一份声明说:”这是我们推出的一种现成的‘花菜牛排’,配上调味酱,是我们新的素食系列产品之一。塑料包装也可回收利用。但我们也将继续寻求优化食品包装的方法,并确保其可以广泛回收利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