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世界粮农组织助古巴发展淡水鱼养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7  来源:中文国际

据拉美通讯社1月18日报道,世界粮农组织(FAO)与古巴开展的淡水鱼养殖基因改良技术合作项目于近日在古召开研讨会。


该项目从2015年开始实施,目前已基本完工,其间得到了世界粮农组织29.7万美元的融资支持。投产后将帮助古巴在鱼类基因改良和选择性育种领域提升技术水平,促进吉富罗非鱼(遗传性状改良后的罗非鱼)在古集约化养殖,根据目前计划第一个周期养殖的罗非鱼品种将达30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