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缙云开展2018年美丽牧场创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缙云县畜牧兽医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在省委、市委、县委部署下,缙云县畜牧兽医局制定下发了《2016年-2020年缙云县美丽牧场创建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美丽生态牧场创建项目的通知》(缙牧〔2018〕1号),得到了全县养殖场户的积极响应,今年共有6家符合申报条件养殖业主自愿上报申请,成为美丽牧场创建备选场。


2月8日,缙云县畜牧兽医局和财政局组成专家组,由田远坚局长率队,对2018年6家创建美丽牧场备选场进行现场评估。


走访过程中,田远坚局长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年,同时是美丽牧场创建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年,美丽牧场建设是缙云县畜牧业向绿色畜牧业转型的重要举措,专家组各成员要拉高标准,谨慎评估,从大局着眼,由细节入手,确保评估结果客观公正且有针对性,有利于美丽牧场项目顺利推进。


此次评估,专家组围绕“场区布局合理、设施设备先进、生产全程清洁、资源循环利用、整体绿化美化、产出高效安全、本人意愿”七大项目,分别对6个备选场进行了打分,同时给出了各场在绿化、美化、洁化等方面整体提升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缙云县畜牧兽医局将根据评估结果,对评估通过的各场分别下发创建计划,并督促各场于6月完成提升改造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