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株洲:省督查组来株抽查春节前动物防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为督促各地做好春节前、低温阴雨期间的动物疫病防控工作,2月1日,省畜牧水产局纪检组长欧燎原带队来我市抽查动物防疫工作。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董艳德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走访了醴陵市泗汾镇动物防疫站、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和明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石峰区湘峰屠宰场,并听取了市局的动物防疫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落实、口蹄疫与H7N9流感防控、检疫及监督执法、监测与流调、动物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情况、畜禽屠宰监管情况、无害化处理中心运行情况及养殖场动物防疫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动物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H7N9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畜禽屠宰监管,落实屠宰企业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对重点地区开展排查,出现疫情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并做好舆论引导,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动物疫情稳定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