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衡阳:省局来我市督查动物防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衡阳市畜牧水产局

元月31-2月1日,省兽医局张强副局长一行3人来我市衡面南县、常宁市进行动物防疫工作督查。市畜牧水产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建云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2个乡镇兽医站、4个规模养殖场(2个生猪规模养殖场、2个家禽规模养殖场)、2个屠宰场和1个无害化处理中心,认真询问了口蹄疫、H7N9流感防控、检疫及监督执法、监测与流调、动物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畜禽屠宰监管以及养殖场动物防疫主体责任落实等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县局关于动物防疫工作的详细汇报。张强副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动物防疫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特别是做好春节前、低温阴雨期间的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动物疫情稳定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提出了具体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