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俄罗斯专家制作出“黄金”人参巧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发布消息称,该校专家制作出富含高科技人参提取物的巧克力。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发布消息称,该校专家制作出富含高科技人参提取物的巧克力。
 
  该项目主创、远东联邦大学生物医学院食品科技研究室副博士研究生迈娅·拉兹戈诺娃表示,在提取人参提取物时使用了一项特别技术,可以提取出纳米级成分。
 
  拉兹戈诺娃指出:“这种提取技术使我们能够获取与植物生物活性物质自然比例几乎一致的浓缩物。新巧克力具有很好的适应性,有助于恢复体力,不仅美味,而且对健康有益。”
 
  该巧克力使用的是滨海边疆区拉佐区的野生人参。一块中含有一天剂量的人参皂苷和其他具有免疫、抗氧化和补充能量等功效的营养素。
 
  此外,巧克力中还添加了松子,以突显其独特性--食用金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