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餐厅用地沟油做菜?餐厅负责人:也可能是泡梅干菜的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新蓝网
核心提示:陈大姐和胡大姐提供的餐厅后厨视频和记者在实地看到的有些差距,记者也把视频给餐厅的负责人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看了看。这段视频里的油,据说就是刚刚从炸鸡档口回收,要送到餐厅使用的。
  陈大姐和胡大姐提供的餐厅后厨视频和记者在实地看到的有些差距,记者也把视频给餐厅的负责人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看了看。
 
  这段视频里的油,据说就是刚刚从炸鸡档口回收,要送到餐厅使用的。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竹林餐厅代总说:“餐厅里面上班时间禁止使用手机,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这个照片肯定不是这样的。”
 
  这段视频里,灶台上的炸排骨旁边就放着油缸,胡大姐认为最有说服力。
 
  “怎么证明它是油呢?如果旁边放一盆水的话,里面还有梅干菜,梅干菜每次前期加工的时候会泡在盆子里面,会有污水就会形成这种颜色。”对这段视频,代总认为,一方面缸体里装的可能是即将报废,却没来得及倒掉的油,一方面可能根本就不是油,颜色深也有多种成因,不能说明问题。记者也把视频给杭州野生动物园负责客诉的任总看了看。对方表示不好判断。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任总说:“定期基本上每个月至少两次以上检查餐厅的食品卫生,包括油。检查的时候也没看到这种情况。在这方面我们加强一下频率吧,每个月两次改成每周两次。”
 
  代总说,当时员工自己拍的,具体有没有拍到其它的人证物证,也有待调查。身为这家负责人,也严格规定,不能使用这种油的,谁使用这种油,会牵涉到法律责任。
 
  至于陈大姐胡大姐跟餐厅的关系,代总表示,两人确实没签合同,他们也没被辞退,之前调他们去萧山,是去学习培训的。如果她们不做了,赔偿的事情,可以私下再协商解决。陈大姐和胡大姐表示,如果协商不好,会申请劳动仲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