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班牙消费者更青睐可持续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据海产项目技术人员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西班牙的鱼类消费者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与可持续性或健康相关的产品。


该项目的结论将于4月25日在布鲁塞尔的全球海鲜渔业博览会上详细介绍。


对欧洲海鲜消费者行为进行的原始鱼类项目研究也反映出,在购买真鳕、三文鱼、鲈鱼、海鲤鱼或鲱鱼时,西班牙消费者更喜欢野生、新鲜和未加工的鱼。


从这个分析中提取出来的另一个结果是,西班牙购买者群体数量增长最快的部分是由忠于品牌的消费者组成的,他们寻找健康的产品,并且清楚地知道他们对鱼的偏好。


这些结论提供了创新的意识和有用性,帮助提高鱼类和海鲜生产商在欧洲购买者的竞争能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