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鼎城: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鼎城区畜牧水产局

为了全面掌握今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春季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4月3日—4日,区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全区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交办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地春防工作动员部署、组织保障、防疫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培训、防疫物资领取发放、免疫进度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乡镇领导重视、组织迅速、保障有力,特别是十美堂、中河口、蒿子港、蔡家岗、谢家铺、许家桥,部署早、行动快、落实好,责任明确,推进有序。但也有个别乡镇行动迟缓,责任落实不到位,如尧天坪、石板滩、花岩溪管理处。


各乡镇(场)、街道办分管领导表态, 4月底之前能全面完成春防任务。5月上旬,区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办公室将对春防工作组织考核验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