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CBD工地外城管查“黑盒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法晚网
核心提示:4月12日上午,北京朝阳城管呼家楼执法队、CBD执法队和建外执法队等多个单位联合,依法对光华路南侧一建筑施工工地北门及西门周边无照售卖“午餐”不法商贩进行了查处。
      4月12日上午,朝阳城管呼家楼执法队、CBD执法队和建外执法队等多个单位联合,依法对光华路南侧一建筑施工工地北门及西门周边无照售卖“午餐”不法商贩进行了查处。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执法的地点位于CBD核心区一在建建筑工地北门,每天上午10点多钟就陆续有售卖盒饭的商贩停在工地门外,等候着工人们的光顾,这些流动“餐车”都由普通三轮车临时改装的,三轮车上搁一块木板,木板上放着一盒盒快餐。一到中午饭点,流动“餐车”就等候在工地周边,工人们会陆陆续续过来购买。
 
  买完盒饭工人们蹲坐在附近绿地里、路边上吃着盒饭,商贩和吃饭的农民工将光华路堵得水泄不通,严重阻碍了交通秩序。
 
  “为何不愿意到工地的食堂吃饭?”记者问,工人们告诉记者,因为食堂的伙食单一而且不卖啤酒,“累了一上午了,中午喝口酒能解乏,还有这里卖的盒饭比食堂的便宜”。
 
  “这些黑盒饭大部分出自于私人无证作坊里的,不仅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属于无照经营,同时对工人的健康也存在隐患。”城管执法人员说,同时,工地工人直接在路边吃盒饭,吃完后快餐盒工地周边一扔,造成路面污染。
 
  上午的整治行动,城管队员查处8个售卖黑盒饭人员,暂扣盒饭290余份,馒头包子7袋,经营三轮车3台。
 
  城管队员告诉他们,最近天气炎热,吃“黑盒饭”饮食卫生得不到保障,易诱发肠道传染病。城管队员也找来工地负责人,要求工地配合城管管理“黑盒饭”,确保工人健康安全。同时CBD执法队、呼家楼及建外执法队也会加强工地周边的巡查,防止“黑盒饭”现象反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