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堪察加半岛将对华出口成品矿泉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商业海港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年内就将开始向中国出口产自当地的瓶装非碳酸型天然自流矿泉水。堪察加边疆区的 海蓝宝石 有限......

据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商业海港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年内就将开始向中国出口产自当地的瓶装非碳酸型天然自流矿泉水。


堪察加边疆区的"海蓝宝石"有限公司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签署了5年期合同。"海蓝宝石"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内生产1千万瓶0.5升的瓶装水。首批产品5月1日前就将生产完毕。


新闻处强调指出,堪察加半岛对华出口的矿泉水是成品,瓶坯、瓶盖和标贴都会将在俄罗斯本地生产。


新闻处援引该项目的一名领导人叶夫根尼·伊万切伊的话称:"产品附加值都会留在当地,因为出口的不是原料,而是成品。这既会创造新工作岗位,也会扩大边疆区的货运量和贸易额。我们甚至还将用卢布结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