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西王发布玉米油和菜籽油新品,以“鲜”抢占食用油高价值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核心提示:近日,“迎变·赢未来”西王集团第七届品牌推广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发布分了两款西王玉米胚芽油新品“好鲜生”和两款新品西王菜籽油。
   近日,“迎变·赢未来”西王集团第七届品牌推广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发布分了两款西王玉米胚芽油新品“好鲜生”和两款新品西王菜籽油。
 
  西王玉米胚芽油“好鲜生”新品以原生营养无添加、3小时从鲜胚到鲜油、限定玉米产地新鲜输送等为亮点,进一步叫响叫亮西王玉米胚芽油新“鲜”品牌;
 
  西王菜籽油新品分为小榨甄香和小榨原香两种品类,甄选川西平原优质非转基因黄菜籽,健康营养,进一步挖掘消费者需求及品牌自身优势,打造西王旗下“高端风味菜油”产品形象。
 
  2018年,西王食品将以打造“新鲜标准”的优质产品来鲜活消费者餐桌,将西王品牌的核心资产“鲜”植入到消费者心中,积极构建以玉米胚芽油产品为核心,菜籽油、葵花籽油、花生油为补充的产品矩阵,全面占领食用油高价值区间。
 
  西王集团总裁、西王食品公司董事长王棣表示:
 
  2017是西王集团发展史上经营业绩最好的一年,同时也是西王食品在行业内持续保持领先增长的一年。
 
  西王食品将根据集团公司制定的“2018年上台阶,2019年大跨越,2020年进入腾飞发展期”的三年规划和“三个一”工程,不断加快动能转换,提高发展质量,持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和品牌形象升级,力争在2018年经济效益、发展质量再攀新高,在未来三年取得更大收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