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石屏杨梅”获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云南网
核心提示:日前,“石屏杨梅”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告批准注册,获批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日前,“石屏杨梅”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告批准注册,获批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石屏杨梅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推广种植,在发展过程中相继得到了省农业厅名特优稀项目扶持,成为云南省面积最大、品质最好、产量最高的杨梅种植县。石屏杨梅于2010年10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现已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绿色食品生产企业2家,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企业7家。先后注册登记了“云健”“鑫湖东”“罗色农业”“高冲牌”等杨梅商标。2017年,全县累计种植杨梅面积达8553.3公顷,全县有杨梅生产营销企业100余家,联系果农6000多户。
 
  石屏杨梅4月中旬后即可采摘,成熟期比浙江、福建等地提前40天到60天,比我省富民县提早20多天。经国家农业部专家评鉴认为,石屏杨梅品质好,含糖量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具有果大核小、色泽艳丽、汁多、酸甜适度、有香气、成熟早,营养价值高等特点,是不可多得的美味水果。产品畅销浙江、贵州、湖南、湖北、北京、上海、福建、广东、四川及香港、澳门等地,同时还远销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杨梅作为石屏县的一项重要支柱产业,不仅给果农创造了较高的经济效益,也为石屏发展带来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石屏杨梅已成为该县生态观光农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