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食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南确山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肉品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日前,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县畜牧局开展肉品市场专项整治,严打生产经营不合格肉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不合格肉品流入市场。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77人次,召开座谈、约谈会13场次,约谈肉品经营者175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6份,查获未经肉品品质检验猪肉210公斤,对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本报河南讯  日前,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县畜牧局开展肉品市场专项整治,严打生产经营不合格肉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不合格肉品流入市场。
 
  联合执法行动以菜市场、超市、学校及大型餐饮等单位为重点,全面开展生鲜猪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组每日对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每周对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全覆盖巡查,严查生鲜猪肉“两章两证”情况,严防“白板肉”、病死、来源不明或不合格的生鲜猪肉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77人次,召开座谈、约谈会13场次,约谈肉品经营者175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6份,查获未经肉品品质检验猪肉210公斤,对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