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五一节·为自己选一款喜欢的巧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核心提示:为自己选一款喜欢的巧克力
   转眼就到了五一劳动节,为2018辛苦忙碌了4个月的自己或家人选一款喜欢的巧克力吧。
 
  选择焦虑?
 
  没关系
 
  食小侠帮你整理了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
 
  10
 
  乐飞飞
 
  TOFFKFEE
 
  德国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商,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来自德国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商STORCK的TOFFIFEE(中文译作乐飞飞)榛子巧克力,是世界新鲜巧克力第一品牌。
 
  9
 
  白丽人
 
  BELGIAN
 
  比利时,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Belgian白丽人品牌成立于1956年,是比利时优秀的巧克力生产商和出口商,在世界各地建立良好声誉,使用最好的原料,并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Belgian代表着传统的制作技艺、高品质的美味巧克力和具有吸引力的合理价位。
 
  8
 
  M&M's巧克力
 
  M&M's
 
  于1941年西班牙,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始于1941年,美国最受喜爱的广告标志。玛氏公司生产与销售多种商品,从糖果、宠物食品,到加工巧克力,产品行销全球,顾客遍及100多个国家。
 
  7
 
  多利是
 
  DCOSLE
 
  比利时,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唯一被比利时王室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有“巧克力王国中的至尊”之称。现主要的有贝壳(金贝壳)、雪球、精典、宝石、情人及世界之粹7大系列。
 
  6
 
  建达缤纷乐
 
  KINDER BUENQ
 
  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健达缤纷乐起源于意大利,在1990年初次面市,随后在90年代中期出口到拉丁美洲(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马来西亚、以色列和希腊,在1999年出现在德国和法国,2004之后,加拿大和英国也开始销售健达缤纷乐。
 
  5
 
  迪克多
 
  DUCD'O
 
  比利时,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1983年,Henry Verhelst先生创建了迪克多巧克力品牌。 迪克多巧克力一直以生产口味丰富的各色夹心巧克力,夹心松露巧克力,和酒心巧克力而着称。在各种原料中,它对可可脂、榛仁、名牌利口酒、果肉和杏仁的选择格外关注,而其中一些巧克力夹心果馅是自制的,这就使迪克多更具有独一无二的风味。
 
  4
 
  马克西姆
 
  MAXINM"S
 
  法国,世界品牌,十佳世界巧克力品牌
 
  说到“Maxim’s de Paris”,法国“马克西姆”这个品牌,不能不提的是它的来源。和埃菲尔铁塔一样,马克西姆餐厅是法国巴黎的另一个着名的所在。1893年4月23日,马克西姆餐厅在巴黎皇家大道正式挂牌营业,它的前身是一家冰淇淋店。在新主人马克西姆-杰拉德先生的打理之下,马克西姆餐厅开始以一个高级咖啡馆的形象出现。并在后来由当时的着名大厨“Chauveau”先生的主持下,成为巴黎经营最高尚最正宗法式大餐的高级餐厅。
 
  3
 
  费列罗
 
  FERRERO ROCHER
 
  开始于1946年意大利,跨国集团
 
  费列罗是意大利品牌,创立于1946年,榛果系列巧克力是其较为知名的产品。
 
  2
 
  吉利莲
 
  GUYLIAN
 
  比利时王室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
 
  始于1958年,比利时。比利时着名的巧克力品牌,被比利时王室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它是海洋贝壳巧克力的始祖,现主要有“贝壳“(金贝壳)、”雪球”、“精典”、“宝石”、“情人”及“世界之粹”7大系列。
 
  1
 
  瑞士莲
 
  lindt chocolate
 
  1845年比利时/第一块入口即能融化
 
  创立于1845年的瑞士苏黎世,属于历史悠久的巧克力品牌。瑞士莲最杰出的特点是它入口即溶细腻幼滑的口感。这一闻名于世的超凡口感是鲁道夫·莲先生于1879年的首创工艺——研拌技术。Lindor软心巧克力是瑞士莲的王牌产品,它诞生于1949年,一直以入口即溶细腻幼滑的口感闻名于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