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垫江澄溪镇:多举措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华龙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生产经营行为,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从 宣传教育、规范指导、监管执法 等方面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生产经营行为,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从“宣传教育、规范指导、监管执法”等方面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据了解,该镇结合日常监管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辖区10余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下发了相关读本,要求小作坊生产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同时,该镇食药监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抽样检验、快速监测等方式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指导小作坊功能布局,有效杜绝交叉污染,提高了小作坊风险防控能力。


今年以来,通过对该镇食品生产小作坊进行拉网式执法检查,有效打击了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加工食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抽样检验8个批次,对1例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了立案查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