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遂昌县开展2018年猪病定点监测采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遂昌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根据《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年)》,《浙江省农业厅关于印发2017年浙江省主要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计划的通知》(浙农专发〔201......

根据《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年)》,《浙江省农业厅关于印发2017年浙江省主要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计划的通知》(浙农专发〔2017〕30号)文件,遂昌县被列为省级猪病定点监测县。


近日,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与动物畜产品安全检测中心在3个定点生猪规模养殖场、1个屠宰场、1个无害化收集点采集样品,共采集血清45份,淋巴结50份,组织脏器病料10份。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畜牧产业的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